河南高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0-12-16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招聘单位简介 

河南高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作为环保类高新技术企业入驻郑州航空港区。公司主要方向是高浓废水处理,固废重金属固化处理,海绵城市透水环保新型材料--彩色陶瓷路面;尤其对生污水处理、高浓度、难降解的有机废水:如切削液、焦化废水、含氨氮废水、高盐废水、垃圾渗滤液等领域获有重大突破。并经各级技术研讨会鉴定,各类产品均已达到国内前沿技术水平。

公司下设有高浓废水处理一体化装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基建部,检测实验室等部门。其中高浓废水处理一体化装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是与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联合成立的机构。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是中心的的主导方。公司与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全方位合作,共同攻关高浓废水处理。近几年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的支持下,公司在实践过程中不断完善进取,积累了丰富的专业技术和项目管理经验在施工工艺和产品研发领域与北京师范大学工业废水处理研究团队、陕西科技大学水处理科研团队、山东大学化工系等多家专业设计院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本次招聘人员工作地点在郑州航空港区,工作岗位为郑州航空港区垃圾渗滤液处理站水务运营人员。垃圾渗滤液处理站是由中心刻苦攻关,建造的国内无膜工艺垃圾渗滤液处理站,目前在行业内具有领先水平。污水站设计处理规模100/天,业主单位为郑州航空港区城市综合城市管理局。

招聘人员:

一、污水处理岗位

1、负责垃圾渗滤液处理工艺运行;

2、负责监测污水运行的各项指标控制等;

招聘任职资格: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及相关专业;

2、熟悉污水处理相关流程,了解环保法律法规;

3、有经验者,优先录取,接受应届毕业生。

招聘人数:3人;

二、基建岗位

1、负责公司在建项目工程质量监理工作

2、负责公司建设项目资料整理工作

招聘任职资格: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土建工程及相关专业;

2、熟悉土建工程相关流程,了解环保法律法规;

3、有经验者,优先录取,接受应届毕业生。

招聘人数:2人;

招聘人员基本要求: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敬业、吃苦耐劳。

待遇:2500-4500元,公司提供吃住,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办理五险。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方式:18503827582(同微信)

招聘优势:凡在我单位就职两年以上员工,积极上进、业务知识突出,经公司认可者,可推荐与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签订劳务合同关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