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路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9-05-07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河南中路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专注于沥青混凝土全寿命周期的技术型综合服务商。公司拥有鹤壁、内黄沥青混凝土和乳化沥青生产基地,沥青混凝土路面生产养护设备百余台和完善的试验设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与施工人员80多名。中路路桥坚持走创新型企业发展之路,  实施“技术领先品质工程“发展战略,专注于沥青路面全寿命周期,是沥青混凝土生产、路面早中期预防性养护、沥青混凝土再生、路面大中修等多项施工养护技术的探索者和创新者。
    中路路桥通过整合国内外先进的道路施工养护设备和工艺,与国内多所专业院校科研机构开展合作,立足于豫北市场,输出系列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  新设备,以创造“品质工程”为发展战略,弘扬“工匠精神”  以优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近两年公司先后引进有微表处,沥青同步碎石封层车,热再生机组、冷再生机械等设备,厂拌热再生基地也在筹备建设中。
    诚聘土木工程专业应届毕业生若干人。

联系人:张蕊 联系电话:15239295961 工作地址:河南鹤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盼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