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8-06-14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河南省大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业务领域涵盖建筑、市政、电子与智能化、装修装饰、古建筑、地基基础、钢结构、城市及道路照明、幕墙、机电安装、防水防腐保温、消防、环保、公路、电力、石油化工、水利、公路路基、桥梁、特种工程、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劳务分包、材料设备供应、投资融资和小额贷款等;自有11000平方米产权的办公场所;设立了36个区域性分公司;年施工产值百亿元以上;以省会郑州为核心,施工的项目遍布全国各地。

企业精神:“求知、求变、求实、求和”

企业使命:“构建精品,回报社会”

企业目标:实现“像军队、像学校、像家庭”的和谐团队

公司以实现行业领跑、全国一流为目标,本着“创新、超越、诚信、务实”的工作态度,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为传家宝,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及有识之士,携手共进,合作多赢,共创美好明天!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因经营范围不断扩大,特面向社会招聘:

1. 财务出纳/会计 3

岗位职责:(1)负责日常收支的管理和核对。(2)保管好所有财务凭证,及时整理、装订归档,定期编制各种会计报表、统计资料,年终提交决算报告等。(3)按照会计制度,填制转帐凭证,做好记帐、算帐、结帐、报帐工作。(4)负责开具各项票据和施工项目账目处理等。

要求条件:(1)财务、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男性优先,具有会计任职资格。(2)了解国家财税政策,熟悉现金管理和银行结算,熟悉用友或其他财务软件的操作。(3)工作严谨,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职业操守;(4)有一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2. 标书制作员 2

岗位职责:准备报名资料、制作标书及经营业务配合服务工作等。

要求条件:(1)建筑相关专业大专学历,男女不限。(2)责任心强, 工作严谨,态度诚恳,吃苦耐劳。(3)有类似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3. 律师助理 1

岗位职责:(1)协助律师处理、相关业务;(2)办理主管领导交办的工作;(3)在律师指导下进行法律调查和研究;(4)准备各种相关法律文件;(5)庭审前的准备工作。

要求条件: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毕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 工程技术部经理 1

岗位职责: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施工技术方面的法律法规,专利、工法、QC成果、示范工程及四新技术的推广与申报,对公司在建工程技术的监督、检查,项目施工、竣工资料的审核盖章、收回和保管。

要求条件:(1)男女不限,已婚,30-45周岁之间,建筑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具有一定施工现场管理经验,了解工程管理规范;(3)熟悉工程技术标准、施工工艺标准,可对项目进行全过程的工程技术支持;(4)特别要求熟悉技术规范、创优创杯申报渠道和材料要求;(5)拥有高级职称的优先考虑......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2:00 下午2:006:00

待遇:试用期3个月左右,工资12001500/月。转正后基本工资2500+绩效奖金+社保+贡献公积金,提供每日工作餐、住宿!具体工资待遇可面议!

联系人:陈经理 15890154010  邮箱:513630838@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dcjsjt.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57号中原广告产业园4号楼

 

大成建设集团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观看河南省大成建设集团宣传片
 

 

 


官网                宣传片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盼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