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晨升置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6-06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河南晨升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主营房地产开发业务。公司行政办公人员60多人,其中20人具有专业技术职称,公司下设办公室、销售部、财务部、成本部、工程部、后勤部、外联部等七大职能部门。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打造精品社区、引领住宅潮流”的产品理念和市场定位,积极探索发展,公司规模迅速壮大,逐渐建立起一套完善的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系统,积累了一大批高素质、经验丰富的开发管理人才,强劲的人员组合,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立足郑州,省会与省内各地市联动发展,寻求适宜的开发项目,达到共赢的理想标准。为更好的开拓外部市场,公司于2010年11月份在河南省沁阳市设立了河南晨升置业有限公司沁阳分公司,办公地点位于沁阳市河内东路福兴公寓12层。

“解决消费者几十年的后顾之忧,让老百姓住上好房子”是晨升公司的经营理念,“开发一个项目,造福一方人

民,竖立一方口碑”是晨升公司永远不懈的追求。晨升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指导思想,以先进的开发理念、成熟的开发经验、诚实守信的经营作风,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努力把晨升公司建设成为最具竞争力的房地产企业,为改善居民住房条件和美化城市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人才需求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才,热烈欢迎诚实守信、有责任心、有吃苦耐劳精神的精英加盟共谋发展。

1、 安装总工程师 2名

要求:了解水电等安装规范,熟悉施工流程。具备图纸优化能力,能与设计院有效沟通。有项目管理经验,能长驻项目现场。

2、施工员/技术员 5名

要求:熟悉施工规范,有高层施工经验,能独立完成施工任务,熟悉CAD等建筑软件。

3、造价员/预算员 3名

要求:熟悉施工流程,有现场施工经验。熟练掌握定额计算规则和预算软件,熟练掌握CAD制图软件和EXCEL表格,能手工计算工程量。

4、会计 3名

要求:熟悉财务核算流程,有不断学习的意愿和能力;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承压能力。有初级职称,有房地产或建筑施工企业经验者优先。

5、物业会计兼管理员

要求:要求熟悉财务记账流程,有相关工作经验。性格适合与人打交道,愿意到物业工作。

 

以上职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工作地点:焦作沁阳。有意向的精英可发送简历至176600397@qq.com或chenshengzhiye@163.com。联系电话:0391-5909377 13303830970(微信同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盼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