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3-27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平台,学校决定举办“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校园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校选贤纳才,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4月22日(周六)9:00-16:00

二、会议地点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东运动场

三、参会学生

2024届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四、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需提供的相关电子材料包括:

(1)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2)招聘负责人手持身份证正面照片;

(3)单位招聘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资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

2.企业注册:请参会单位登录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www.hnjs.edu.cn/jyxx/)进行注册,根据提示提交认证审核申请(此前已注册过可免去该步骤),进入后按要求逐项准确填写单位信息,上传相关资质材料并进行招聘会报名。前期已完成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直接报名申请参会。

3.参会申请:请完整填写参会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资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申请成功后,学校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结果请及时登录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www.hnjs.edu.cn/jyxx/),进入【企业登录】界面,点击【我的双选会】查看。

4.具体参会名单及展位号将于4月19日17:00后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hnjyzsjyc)发布。

5.参会单位请于招聘会当天8:00-9:00在现场会务组服务台签到办理报到手续。如贵单位因故不能参加,请务必提前三个工作日致电取消招聘会展位。会议当天9:30前未签到的单位,将释放招聘展位给其他单位。

五、参会要求

1.参会当天,招聘人员须携带与用人单位名称一致、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介绍信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在会务组服务处签到,随后有专人指引到招聘展位。

2.本场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为每家单位提供1个标准展位(一桌两椅),统一制作用人需求展板,提供免费工作午餐和饮用水。

3.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我校招聘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张老师 王老师

电话:0371-67875027,67875029

邮箱:jiuyexinxiang@126.com

学校就业信息网址:http://www.hnjs.edu.cn/jyxx/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工业路51号

附件:2024届毕业生生源统计表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公众号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3月2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