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潮头,奋楫新程 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0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419日,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了“勇立潮头,奋楫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郑欣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表示,全体党员要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顺利发展。要以实干为重点,立德树人勇担当,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立德树人贯彻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中去,以新气象、新作为为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取得高质量新成效。同时对支部2023年度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

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李照俊说,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己一定要继续加强学习,努力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水平,立足好自己的岗位,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张卉说,作为党员教师,要立足工作实际,在工作中磨炼自己,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克服困难,不断探索创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党员教师,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崭新的2024年已经开启,招就处党支部将一如既往立足学校和部门实际,坚持党建引领,与业务高度融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