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 暨主题教育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好队伍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提高全体党员拒腐防变的能力,12月5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暨主题教育读书日活动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品读了对自己有深刻影响和意义的红色故事、红色经典,在朗读中碰撞思想、交流观点、分享感悟。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用青春和热血汇聚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砥砺奋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支部书记郑欣表示,品读红色经典,重温流淌在红色经典作品里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以红色经典促党性修养,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感悟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将红色经典蕴涵的精神财富一代代发扬传承下去,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做有利于人民利益的事。

在读书会上,支部党员学思践悟,以知促行,积极发言“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学习践悟中,激发更加昂扬的斗志。”“我将以时不我待的热情、只争朝夕的干劲,不断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书写建院新华章。”本次读书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支部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让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系统的理论提升和深刻的思想淬炼。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思想上同向、政治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将思想的提升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为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强大的团队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