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会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巩固各民族大团结,11月2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图书馆107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郑欣同志领学、解读了学习习近平民族和宗教工作(2023年)。并和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视频。

全体党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前自学和提交的典型发言材料,认真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发言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分享了心得体会和认识思考,进一步明确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高校开展的重大意义。

郑欣总结发言时进一步指出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高校的特殊意义,着重强调了要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督促各位党员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以工作实效铸劳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