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2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在107室开展2023年九月份党日活动暨意识形态教育活动,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支部书记郑欣带领大家学习了意识形态相关文件,并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促进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做到相互促进,全面推进。通过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阵地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措施”、“正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若干关系”五方面的学习,全体党员认真研究讨论,谈认识、说体会,明确政治方向、筑牢思想之基、站稳思想阵地。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都表示对于意识形态的理解更为具体,我们应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积极加强学习党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提升抵御历史虚无主义等各种错误思潮的能力,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党的青春活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