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党支部开展“持之以恒学思想,争当先锋建新功”安全生产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6月15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持之以恒学思想,争当先锋建新功”安全生产月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抓好理论研读研学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官方网站等线上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主题教育必读书目,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时间要求,为主题教育有序开展筑牢思想根基。二是党建引领促安全、保驾护航促发展结合“安全生产月”等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学习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强化党员干部“红线”意识,抓实抓细抓好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学校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