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5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2月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专科组)决赛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经说课、模拟授课和专家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师郑敏荣获铜奖。

此次大赛是我省规模最大的高校就业创业课程教学赛事,自今年10月正式启动以来,我校认真筹备,积极组织,经过校内层层选拔,共选送2名教师进入全省复赛,郑敏老师从参加复赛的全省75所高校13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取得佳绩。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的建设,不断加大业务培训、积极推荐教师参加高水平竞赛,为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学习研究和工作实践水平的稳步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学校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和队伍建设实效,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