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22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秦华带队赴河南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郑欣、就业管理科科长王利玲陪同参加活动。

会上,河南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代伟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概况、人才引进与培养、校企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

秦华书记对河南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内涵发展、办学特色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与企业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构建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在拓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提升培养质量等方面开展广泛而紧密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发展。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实习实践、职业指导、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会后,在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代伟的带领下,秦华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会议室、电教室、职工餐厅、建设中的企业文化馆等办公及生活场所。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是学校落实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有利于取长补短,开拓创新,学校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对接建筑行业需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与用人单位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