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中原攻坚》

发布时间:2021-05-30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中原攻坚》

 

按照学校《关于收看河南省脱贫攻坚电视专题片<中原攻坚>的通知》要求,招生就业处党支部7人于526日至30日按时收看了电视专题片。该片使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学习先进楷模精神,切实感受我省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

《中原攻坚》专题片共五集,分别是《扛稳责任》、《担当奉献》、《精准施策》、《开拓创新》、《不负嘱托》。该片全景展现了一亿河南人民牢记嘱托、不忘使命,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采取超常举措,下足绣花功夫,举全省之力,打赢了一场力度空前的脱贫攻坚战,实现718.6万建档立卡户全部脱贫,9536个贫困村全部出列,53个贫困县全部摘帽,最终夺取了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呈现了全省干部群众团结奋进、苦干实干,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恢弘历史进程。

连日来,支部党员按时收看该片,在精神上很受鼓舞,在感慨我们国家目前国力强大、党员干部及人民群众众志成城的同时,也对未来能够更好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充满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立足本职岗位,扛牢责任使命、坚守为民初心,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继续发扬三牛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忱,推动我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不懈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