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研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观看学习“七一”讲话辅导录像

发布时间:2021-09-28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根据住建厅和学院机关党委通知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9月2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辅导录像。

支部书记郑欣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一致认为: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全面战略部署。会议提出的“两个确保”“十大战略”,以前瞻30年的宏阔视野、战略思维,擘画了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特别是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文旅文创融合、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为加快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和战略举措。

支部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学习体会。郑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气势磅礴、博大精深,统揽全局、震撼人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彰显了坚定的信仰追求、强烈的历史担当、如磐的初心使命、深远的战略谋划,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完善,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讲话精神,在理解把握党的百年“伟大成就”中永葆忠诚本色,在理解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意义”中激发奋进之力,在理解把握建党“伟大精神”中赓续红色血脉,在理解把握战略部署的“九个必须”中把牢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在理解把握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号召”中走好新的赶考路。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