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路在脚下,踏平坎坷成大道”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8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的了解,切实培养学生的目标意识和规划意识,提升学生的职业规划设计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使学生顺利度过从大学到社会的角色的转变,10月27日下午我校知名校友,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河南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戚大勇在我校大礼堂为我校学生做“路在脚下,踏平坎坷成大道”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校党委副书记杨明喜、招生就业处、团委及各系部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戚大勇职业素质分析、职业目标的确立、职业生涯建议及职业生涯规划制订中易出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和工作经验,指导学生如何进行职业选择和规划他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提早做好职业规划,在充分了解自己的基础上,做适当的准备,全面评估自己的发展方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乃至人生进行持续、系统的计划。并与同就学业及自身职业规划困惑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此讲座,同学们认识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也学习到了如何更好、更准确的规划大学生活,不断提高自我认知,设定目标,制定行动方案,在实践中不断调整完善,提升就业竞争力与综合素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