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夏季网络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7-01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贯彻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保障用人单位校招和毕业生求职需要,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结合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安排,落实“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工作要求,我校于2020年5月26日--6月30日成功举办2020年夏季网络双选会。

本次网络双选会共吸引包括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六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汽智达(洛阳)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福建六建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万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国测规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知名企业185家,涵盖建筑设计、工程施工、工程监理、招标代理、装饰设计、装饰装修工程、电梯、测绘、电力、电气、能源环保、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岗位9653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50余人。

毕业生们也纷纷对学院举办的线上双选会表示高度赞赏,解决了未就业毕业生找工作的烦恼,参会毕业生们收获感触颇丰。

疫情发生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有效保障疫情期间学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