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深入用人单位调研和毕业生回访

发布时间:2019-12-12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把握社会最新人才需求动态,听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培养、就业服务工作的反馈意见和建议,12月11日,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照俊、就业专员张盼第一行前往河南省城控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和康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调研回访毕业生。

河南省城控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和康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目前公司用人需求情况及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就业服务工作,认为我校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能吃苦耐劳,综合素质强,成长进步快,具有很强的敬业奉献精神,希望继续与我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座谈中,毕业生们表示对目前的工作、生活及待遇情况较为满意,同时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也对母校在校园招聘、学生实践实习、动手能力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照俊副处长两家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为我校毕业生提供良好工作生活环境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2020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入合作、人才培养质量反馈机制等方面进行交流。

通过用人单位调研和毕业生回访,了解了我校毕业生的工作、生活情况,收集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积累了更多的经验,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同时对促进校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专业结构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盼第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