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根据院党委关于20189月份主题党日内容的通知安排,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于9月20日组织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蔡文波书记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个部分:第一部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认真学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第部分,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交流讨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要通过“干部网络学院远程教育”的教授专题讲座和个人自学,更进一步学懂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且要求每名党员对学习写出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本支部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起点,凝神聚气,开拓创新,苦干实干拼命干,以优异成绩迎接新的学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