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30文章来源: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630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实训楼123室集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蔡文波主持,包括预备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风廉政建设;“两学一做”实施情况支部书记发言;学习专题党课;业务与党建工作汇报交流等五个部分。

 

预备党员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一起学习

支部书记蔡文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实施的背景,真正做到“真学、真做”,以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二是结合招生就业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各党员要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用科学的思想理论武器武装大脑。三是结合“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创新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党建工作,做好规范性党支部建设与基层党建工作,严守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创新工作,规范行为,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招生就业处日常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招就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深深体味到了作为一名党员肩上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在日常,不断用理论武装自己,切实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