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签订2018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关于签订2018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的

  

学院各部门:

   推动全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根据厅党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试行)》有关要求,现就制定、签订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三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研究提出本部门2018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明确具体措施。

二、《2018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格式附后,共性部分已由学院起草,其他具体任务由各部门结合实际予以完善,形成完善的目标责任书文本,于3月20日(周二)十一时前送纪检监察室(包括电子版、纸质版,纸质版需部门领导签字、盖公章——党总支或部门,电子版发至:57172487@qq.com

三、要求:五个系党总支书记是本系第一责任人,其它部门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

                                                                                   纪检监察室

2018年3月15日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根据中央和省委于落廉政建主体任的要求,按照于落廉政建主体任的施意行)》,实抓2018年度党廉政建工作,特签订2018年党廉政建标责

一、#####位党廉政建第一任人,位的党廉政建设负总责,加强位工作人育和管理,积极支持本书记履行任。

二、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代中特色社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好党建是最大政的理念,明政治律和政治矩,牢固,自遵守六大,同以近平同志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认真岗双责格落廉政建设责任制,负责人要切履行岗双责工作要求,按照省委十四次、五次全和省委十三次全精神和学院党廉政建工作要点,按完成分解的年度任,夯廉政建设责任。按照执纪要求,本部问题的工作人员开常性提醒、育、批。及组报告党廉政建中出的情问题,防范违纪违法行生。

四、加强作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细则和省委、省政府法,格遵守中央和省委节约、公接待、职务定。固和深化作成果,坚决防止反回潮,推化。

##########

##########

合本年度重点工作,从规范管理、依法行政、力、完善制度、高效民方面,突出在业务工作中采取措施加强党廉政建。)

一步政放究制定清单清单,深化廉政风险防控,行。回顾总结近年来开展反腐倡廉制度建年工作成效,缺,一步建章立制,着力增强制度的行力。

认真处理群众来来访纪检监察机构转来的信访件,及制止和任范围内发生的不正之维护利益。

完成其它规定的党廉政建

如不能实现上述任目,甘愿承担相应责任。

院领导:                        责任人:

########位)公章

2018####

 

联系电话:0371-55178919、551718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