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到校企合作中心开展重点监督

作者: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紧盯关键领域和重点岗位,防范校企合作领域廉政隐患及风险防控,推动我校校企合作工作健康有序发展,2月27日上午,校纪委袁长林书记一行四人来到校企合作中心开展重点监督和指导。

会上,校企合作中心主任梁威就中心工作开展及廉政隐患及风险防范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部门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和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廉政风险点展开汇报。袁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于校企合作中心在制度建设、内部监督、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

袁书记指出,校企合作中心是保障学校整体有序运转的重要环节,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廉政风险点多。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支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把握好政治方向;树立政策意识,坚持按政策办事;树立发展意识,坚持立德树人,助力学校发展;树立廉政意识,对学校有可能造成不良影响的廉政风险点防患于未然。

本次开展的廉政风险防控重点监督,对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干部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推动我校校企合作中心工作更加规范、更具创新,服务质量提质增效。


联系电话:0371-55178919、551718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