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重温党史 砥砺前行——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员走进思政馆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3-12-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全体纪检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培养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情怀,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2月5日下午到学校思政文化馆进行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凝聚正能量,确保全体党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学会、弄懂、吃透,贯彻落实到具体的学习工作当中。

我校思政馆包括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改革开放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个展馆,是一个融党史教育、思政教育、爱国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实践阵地。一张张文字照片、一段段真实史料和一份份详实档案展现了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任务,同时也展示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艰苦历程、社会主义建设的奋斗历程、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发展历程。

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支部党员通过仔细观看展览,认真聆听袁书记的讲解,共同感悟了共产党员精神的磅礴力量,深感我们的祖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来之不易,深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所肩负的责任重大。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深受触动、深受鼓舞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此次活动使大家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今后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自觉继承革命传统,学习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开拓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将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融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当中,继续弘扬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联系电话:0371-55178919、551718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