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开展开学前安全责任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9月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袁长林带领纪检监察室、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学生餐厅、学生宿舍、锅炉房等校园重点安全工作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学校学生餐厅,查看了餐厅的消防设备,监控设备覆盖情况,食品留样及记录情况。随后在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新生宿舍,检查了住宿设施、宿舍区域监控覆盖情况,宿舍卫生、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最后又来到学校锅炉房,检查了锅炉房的安全制度落实情况。

督查中,袁书记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监督,重点关注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袁书记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到位,定期进行自查,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为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电话:0371-55178919、551718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