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纪委组织收看专题警示记录片《永远吹冲锋号》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党员、干部“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5月16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专题警示纪录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永远吹冲锋号》是反腐电视专题片,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的真实记录,是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明纪的现实版警示教育生动教材。《第二个答案》生动讲述了近几年来部分党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违法犯罪深渊的蜕变轨迹,记录了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历程。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坚如磐石的意志正风肃纪反腐,党极大增强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洗礼,更加有力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当好校园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教育生态。

 

联系电话:0371-55178919、551718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