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部门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的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根据《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实施方案》的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于5月23日对党员干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笔记本进行随机抽查,此次抽查的部门主要为行政办公室,对落实“每日学习一小时”及个人学习计划、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抽查部门人员整体学习情况良好,大部分人员可以按时学习,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学习记录。学习记录情况良好的有史晓慧、王以贤、娄本宁、王利玲、黄海啸、周思潮。但存在少部分人员态度不端正,字迹潦草,完成数量少的问题。

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意义重大,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端正学习态度,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推进教育现代化中去,真正实现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联系电话:0371-55178919、55171820 邮编:450064 招生电话:55171265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