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按照学院要求,于11月27日下午在F111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崔彩同志主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民族和宗教工作(2023年)》,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视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准确把握党的民族工作新的阶段性特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学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他们纷纷表示,要学思结合,学深悟透,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