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组织学习《论党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网络)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2022年4月2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组织全体党员在F111认真观看了《论党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的专题讲座。

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人民是党执政兴国的最大底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研究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百年历程,深刻指出,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把“坚持人民至上”概括为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中国共产党诞生于国家内忧外患、民族危难之时,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自觉肩负起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历史大任,满怀“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和行动。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人民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紧紧依靠人民,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与执着,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IMG_20220426_141501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