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组织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网络)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2022年4月21日,基础教学部组织全体党员在F111认真观看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专题讲座。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政治宣言书,下达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动员令。《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站在了建党百年的新起点,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坚定前行方向,从丰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把百年奋斗激发的自豪、鼓舞、振奋、共鸣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