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开展2021春季开学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重要部署,基础教学部围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减少校园安全事故”的活动目标,积极响应学院安排,系统开展了安全宣传教育和隐患排查相关工作。

基础教学部利用周二例会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春季开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活动文件,及时将本次活动的文件精神传达给每位教师,使大家了解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还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时常转发安全推送视频和文章,做好日常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同时,我部门常常利用F座一楼东大厅电子屏作为安全教育的有力平台,通过播放关于安全防范的宣传图片或视频,积极营造一种良好的安全氛围。此外,还督促各教研室和办公室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提醒各安全负责人负责好各自办公区域内的安全责任,号召部门教师对所有语音室、普通话测试站、办公室等进行扫雷式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坚决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通过近期开展的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我部门教师的安全意识普遍得以提高,今后基础教学部也会将相关安全教育常态化,使每一位教职工都具备“安全无小事”思想意识,真正将安全隐患防范思想化于内心,从而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微信群转发安全防控推送文章

 

安全领导小组进行扫雷式隐患排查

F座一楼电子屏播放安全宣传短片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