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第二十届推普周学生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9-15 点击数:

诵读经典诗文,传承华夏文明。在第20届全国推普周来临之际,基础教学部、院语委办在E12教室举行了以“青春中国心”为主题的学生经典诗文诵读大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3个节目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齐云飞与刘畅同学荣获一等奖,李豪凯等5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刘思宇等5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比赛中,选手们盛装亮相,他们字正腔圆,高声朗诵;他们激情昂扬,意气风发;他们可爱活泼,创意无限,再现了中华经典诗文的风韵之美,为现场的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一篇篇经典名篇随着选手的吟诵与演绎,让同学们沉浸在精美诗文的海洋里,让人感受到祖国语言的巨大魅力。

经典诗文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之一,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使学生得以亲近中华经典、汲取文化精髓,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传统经典文化的热爱,加深了对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