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被命名为第五批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

作者: 时间:2016-07-07 点击数:

近日喜讯传来,我院被河南省教育厅命名为第五批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这是我院大力推广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全力创建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活动的成果。

今年2月份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开展第五批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活动的通知》(教语用〔2016〕84号),收到通知后,我院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创建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工作小组,启动创建活动。5月9日,河南省语言文字示范校评估专家组对我院创建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制度建设落实到位、工作开展认真细致,特别是能把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渗透到日常教育教学中,工作有特色、有成效。

语言文字规范化是教育领域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对全面推进文化素质教育、提高我院学生人文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