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LED显示屏成功投入使用

作者: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2019年5月,位于教学楼F座一楼东厅的普通话测试站候测室LED显示屏成功安装并已投入使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添新阵地。

LED屏作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窗口,每天实时循环播放人文经典类主题节目,如《中国诗词大会》《国家宝藏》《朗读者》《经典咏流传》等,吸引了大批同学,或围坐观看,或停留注目,在同学中引发了强烈的反响。普通话测试站候测室LED屏旨在服务我院师生普通话测试工作,承担着每年推广、宣传普通话和的任务,更是我院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校园文化底蕴的重要阵地。不仅使学生在润物无声、潜移默化的熏陶中感受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而且为学生创设了一个能够遨游于传统文化知识海洋的环境。

图片2

图片1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