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工会分会“诵读传统文化 喜迎国庆中秋—名家经典诵读”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2020年9月28日到2020年9月30日,由基础教学部工会分会主办的“诵读传统文化,喜迎国庆中秋---名家经典诵读”大赛成功举办。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其中张婷婷老师的朗诵的《我爱我的祖国》和燕俊洁老师朗诵的《我多想去看看》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礼赞伟大时代精神”为主题,依托新建成的朗读亭资源,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本次参赛作品题材丰富,既有体现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中华语言与文化魅力的经典诗词,也有抒发家国情怀、歌颂伟大祖国,歌颂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的优秀作品。

本次比赛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加强了教师职工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向传统文化致敬,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