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忆先烈、忆初心——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2020年6月18日,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观看党史影片,围绕“忆党史、忆先烈、忆初心”展开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耕耘,让敬业与责任成为一种习惯,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勇于担当作为,做党和人民信赖和满意的好党员好老师。

微信图片_202006191554381.jpg

微信图片_202006191554383.jpg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