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7月2日,基础教学部语数教研室党支部在F303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重读红色故事两个环节,首先是支部书记魏家玉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接着支部书记魏家玉同志倡议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将自己阅读的红色故事分享到支部微信群,支部党员共同学习。

99年来,中国共产党在极端困境中发展壮大,在濒临绝境中突出重围,在困顿逆境中毅然奋起。99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不懈奋斗,谱写壮丽诗篇。那些优秀共产党员,一个名字就是一个故事,每一句誓言都铿锵有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岁月长河流过,红色初心不改。“一切向前走,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教师党员要用行动告慰历史、告慰先辈。要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实处,绽放青春、贡献力量,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民族大任,书写精彩人生。

微信图片_20200703110315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