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河南省第四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第四届“经典照亮人生”诵读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选送的两项作品均斩获佳绩。其中《我的祖国》荣获大学生组集体节目一等奖,《破阵子·为陈同甫赋壮词以寄之》荣获大学生组个人组三等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辅导教师魏家玉、李巧玲获得最佳辅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师范学院承办。在此次活动中,院领导积极发动,基础教学部精心组织,参赛老师认真辅导,把中华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起来,既有对文学经典的演绎,又有对时代精神的阐释。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推动了我院语言文字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