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第二党支部用英语聊“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说促学加深时政了解

作者: 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6月20日基础教学部第二党支部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文化”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委员张婷婷老师用中英文向党员们介绍了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的亮点,内容包含十九大报告主题阐述,五大方面主题,新的指导方针,两大重要阶段等等。党员老师们在图文并茂的讲解中既学习了语言同时也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也有了进一步了解。之后支部的符娅老师则通过自身对中国梦的理解,讲解了她在课堂上该如何积极引导学生用英语展现中国梦,鼓励学生中西结合,把“文化自信”切实带入课堂,让学生了解中国文化带来的民族自信。活动中大家纷纷发言,一致认为作为老师我们有责任传播中国文化,闪耀中国梦想。

在本次活动中,基础部第二党支部建设的第二支部党建墙活动则把整个主题活动日推上了高潮,大家都积极地投身于布置党建墙的任务中。党建墙是一个充分利用教研室黑板资源打造的集中开展党员教育、政策宣传、组织活动于一体的党员活动阵地。最后由支部书记闫鑫总结了此次活动,她提出要踏踏实实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继续充实党员们学习的内容,丰富“党建墙”的活动内容,形成基层党员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今后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继续积极开展多种多样的主题党活动日活动。

IMG_20180620_125924.jpgIMG_20180620_125127.jpg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