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我校举办“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会”。副校长喻幕海,二七区武装部部长尚永新、二七区武装部军事科科长李大伟出席会议。武装部(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和从学校报名应征入伍的27名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部长邢国平主持。

二七区武装部部长尚永新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校政治站位高远,宣传动员到位,精准施策实施,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尚永新部长指出,把高校作为征集士兵的主要阵地,尽可能多的征集大学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强军、质量建军思想的重要举措,希望河南建院继续扎实做好征兵工作。同时勉励同学们带着使命和责任奔赴绿色军营,苦练本领,保家卫国,充分展现出当代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立志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喻幕海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应征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大学生参军入伍是提高兵员素质、优化部队结构、加强国防现代化建设的战略举措,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荣誉,认真履行祖国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以国家需要为己任,服从祖国的召唤,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二是严格遵守军纪军规,刻苦训练,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抱负、意志坚定、思想先进、充满激情、对党忠诚、作风优良的合格士兵;三是时刻牢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冲锋在前、吃苦在先,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副校长喻幕海,二七区武装部部长尚永新、二七区武装部军事科科长李大伟及武装部(保卫处)部长邢国平分别为即将应征入伍的27名同学颁发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