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8日,我校隆重召开2022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校领导秦华、张新州、喻幕海、王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张新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喻幕海副校长宣读了《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来校从教三十年教师”“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报》。王辉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公布“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大会为受表彰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来校从教三十年教师、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奖代表及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获奖代表满怀喜悦依次走上主席台领奖。会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气氛热烈。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

校党委书记秦华作讲话,向奋斗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衷心感谢。要求全校教职工一要做立德树人的“大先生”。要提高政治水平和政治站位,加强自身伦理道德、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修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积极践行“四个相统一”,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当好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践行者。二要做求真务实的奋斗者。在学校深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要坚决摒弃功利主义思想、形式主义作派、实用主义思路,把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根植于内心。用改革创新破局开路,走出一条符合国家需求的、适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体现学校办学特色的职业教育道路。三要做时代奋进的筑梦人。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苦练传道受业解惑的本领,保持锐意进取的魄力,坚守教育报国的理想,以更高质量的水准投身于新学期的教育教学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张新州校长在作会议总结时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奋进发展的关键之年。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他希望学校各级单位和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今天表彰大会的精神,学习获奖先进个人的感人事迹和先进经验,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常怀追梦之心,勤舞奋进之笔,善求落实之效,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努力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共同谱写职业教育发展新篇章。

校正科级及以上干部、获奖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秦华作讲话

校长张新州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

校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现场

来校从教三十年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奖代表及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获奖教师代表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