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6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6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校领导秦华、张新州、焦涛、喻幕海、王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秦华主持。

会上,校长张新州同志传达了《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副校长焦涛同志传达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喻幕海同志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王辉同志传达了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副校长喻幕海同志、副校长王辉同志,建设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华英同志、工程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杲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上级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秦华书记在作学习总结时,要求各单位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及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增强理论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更好地担当起学校发展赋予我们的重任。二是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抓好思想理论武装的最重要任务,加强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在学深悟透、更好地掌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上狠下功夫。三是自觉以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转变工作作风,使学习过程成为解放思想、破解难题、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过硬的实践服务于学校建设,在校党委的带领下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四是扎实做好秋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各单位明确职责分工,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齐心协力保证开学工作顺利开展。

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秦华书记作学习总结

张新州校长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