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电梯维保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0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9日,我校与郑州市职工大学合作举办的“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电梯维保培训班顺利结束。此次培训,共有学员60余人,历时10天,分为理论和实操两大模块,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实施。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喻幕海副校长全程指导继续教育中心和实训中心合作开展培训,抽调校设备工程系相关专业骨干教师、专家,讨论研究培训方案、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进一步贯彻了《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按要求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高质量地举办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电梯维保培训班工作。此次培训,以提升农民工、下岗职工专业技能,提高他们的思想认识为目标,以服务农民工、下岗职工为出发点,按照我省“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战略部署,将技能传授与资格证书获取紧密结合,依托学校之间的合作优势,切实提升农民工、下岗职工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培训合格者可持证上岗。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