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责任编辑:余茜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对学校2022年度前两个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和研判。校领导秦华、张新州、杨明喜出席会议。

会上,杨明喜副书记传达贯彻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防范化解意识形态等领域重大风险、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融入日常、抓在日常。

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就当前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了防范措施。

秦华书记做总结讲话,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根据学校当前存在的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点,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举一反三地查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和学习宣传,抓好师生教育引导和阵地建设管理,把握师生思想底数;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分析研判,制订应对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及时正确处置相关问题,确保校园意识形态平稳可控,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形势下,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持清醒认识,发扬严实作风,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