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院新闻 >> 正文

云毕业典礼——青春不散场,归来仍少年

发布时间:2022-06-28     责任编辑:魏海鹏      来源:     浏览次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毕业如歌,与尔相遇。三载韶华易逝,不忍终须离别。你们用三年,在建院勤学苦练、尽情挥毫、激扬文字、书写青春,展现出青春最美丽的样子。军训营里斗志昂扬的气魄、竞赛场上谁与争锋的比拼、社团活动中多才多艺的表现、图书馆里孜孜求学的身影、运动场上意气风发的角逐……你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付出雕刻出令人艳羡的模样!同学们,在过去的三年中,你们在建院收获了成长,而学校也在你们的奋斗和见证中不断发展,进入“双高”建设新阶段,在这不平凡的年份里,我们携手同心,追逐强校梦想、筑梦未来发展,用辛勤与汗水收获了属于我们的荣光。

此去鹏程万里,相信你们在未来的路上,都不忘播种,勤于耕耘;播种希望,收获梦想。愿同学们永远向光而行,勇敢奔赴山海,祖国在你们心中,母校在你们身后,无论何时何地,始终为你点亮一盏温暖的光!衷心祝愿全体2022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关闭

招生电话:0371-67875029  院办电话:67875006,传真:67875007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51号 邮编:450064 豫ICP备17006345号-1    郑公网安备410117430110001号

总访问量: 月访问量: 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