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12月14日,我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张新州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喻幕海副校长主持会议,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安全员以及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我校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新州校长指出,今年以来,省教育厅下发了一系列文件,要求各级各类学校抓细抓小抓实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12月12日全省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再次强调,要统筹抓好校园各项安全工作。院属各单位要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切实扛稳责任,强化系统观念,全力抓好火灾防控各项工作。

张新州校长要求,火灾防控既要注重面上工作,更要做好里子工程,盯紧关键节点、重点时段,精准研判形势,普遍开展好 “五个一”活动,对排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分类制定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和时限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逐一销号,确保全部整改到位,不留问题和隐患。

张新州校长强调,此次冬春火灾防控时间长、重要时段多、工作任务重,各单位要确保责任到岗、到人,健全“日常监管全覆盖、重点部位无死角、关键环节无遗漏”的消防安全监督体系,严格排查整治,在全校广泛形成安全生产意识,共同守护好幸福平安校园。

会议现场

联系电话:0371-55171829/55171830/55171809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