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五——学生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本着“教育为本,检查为要”的原则,2021年11月16日,保卫处联合“五系”开展了学生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提醒广大学生要“人走断电”,牢记《宿舍防火“十诫”》。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意识。

同时,也发现少数学生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等问题,如1号楼205宿舍、417宿舍;2号楼503宿舍、510宿舍;3号楼611宿舍;个别宿舍人走插排不断电;未断电插排放置在床褥上,被易燃物遮挡、覆盖;女生部分宿舍的电源插排连接过多,负荷过大。

冬季寒冷干燥,消防安全显得尤为重要,希望广大师生从关一次插座开始,从不扔一个烟头启航。为创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尽心出力,确保平安过冬,温暖过冬!

1

                                                             检查前,系领导在对参与检查的学生干部强调检查纪律

                                                                    保卫处工作人员和系部老师一起检查宿舍

联系电话:0371-55171829/55171830/55171809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