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冬春季安全工作再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2022年1月6日,我校召开专题会对冬春季安全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张新州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喻幕海副校长主持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精神及近期全省召开的校园安全会议精神,并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新州校长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安全发展思想,以政治安全为根本,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

张新州校长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系统观念,全面落实安全责任体系,细化强化意识形态、网络、消防安全管理,积极开展师生心理健康、安全法制教育,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见微知著、抓早抓小,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现场

联系电话:0371-55171829/55171830/55171809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工信部:豫ICP备05026112号 河南省:豫ICP备41010329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