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厅遴选2023年度教育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2023年度教育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的通知》(教办科技[2023]25号)文件要求,加快构建创新引领、示范带动的教育数字化发展格局深入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学校典型案例须在数据驱动的教学改革、学校治理、科技创新等一个或多个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二、申报限额

本校推荐1已被教育部或省认定的优秀案例不予重复推荐。

三、申报要求

1. 专门为我校定制开发。

2. 成果在本校推广一年以上且有示范引领作用,效果良好。

3. 从系统能看出使用时间,频次且有佐证材料。

四、申报流程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部门人员进行申报,欢迎推荐,每部门限报1个,没有可以不报。在922日下午5点之前将附件1优秀案例推荐表、附件2优秀案例推荐材料电子版以及纸质版以部门为单位提交信息中心,本次不接受个人申报,择优推荐。

      人:王 铮  联系电话:1823675256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xx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