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以法之基谱新篇,“法律... 06-13
学习仰韶文化 增强文化自... 04-08
探索大河文明 寻觅仰韶之... 03-21
建筑系志愿者在奥体中心... 03-08
赓续文化基因,助力文创... 10-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总支动态

端午“粽”动员——建筑系举行端午节主题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 作者: 点击:[]

 

 

为纪念我国端午文化,弘扬爱国精神。528日,建筑系学生在建筑系一楼大厅举行了一场与“粽”不同的“‘粽’动员”端午节主题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抽题问答、对对联以及动手包粽子比赛三项环节。参赛队员在此共同体验了猜谜语的智动感、对对联的学识感、挂香囊的喜悦感,更有包粽子的成就感,通过端午知识竞答加深了对端午由来的进一步认识与理解,在包粽子比赛中学习团队合作精神,更深入地了解民族传统文化。

经过激烈的比赛,建筑装饰工程技术13-1班获得冠军,此次“粽”动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参赛队员不仅包出了吃的开心看着美观的粽子,更是将我国传统文化深深地包含在里面,每一个粽子包的不仅仅是糯米和蜜枣的甜香,更是文化传承走过来的幽香。

上一条:设备工程系举行2012级“五月骊歌”文艺汇演暨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建筑系第五届“建星杯”炫才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