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以法之基谱新篇,“法律... 06-13
学习仰韶文化 增强文化自... 04-08
探索大河文明 寻觅仰韶之... 03-21
建筑系志愿者在奥体中心... 03-08
赓续文化基因,助力文创... 10-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总支动态

设备工程系举行2012级“五月骊歌”文艺汇演暨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4日 作者: 点击:[]

 

  

514日晚,设备工程系2012级“五月骊歌”文艺汇演暨毕业生晚会在运动广场主席台精彩亮相。设备工程系副主任王铮、汇演指导教师尚继红、系学生工作人员和千余名学生观看了演出。

活动现场精彩不断,独具匠心的《同桌的你》、动感十足的《再见,青春》等节目真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好学、活泼、幽默风趣的风采;整台晚会从整体出发,融入情感,注重节目与观众心灵互动的过程,观众深受感动。特别是观演老师一一走上舞台,用真挚的寄语表达了对即将离开建院学子们的殷切祝福,将演出推向高潮。

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表演,充满温情的毕业生晚会精彩落幕。五月骊歌文艺汇演是设备工程系为班级和个人搭建才艺表演的舞台,是进行爱校荣校教育的重要载体,晚会吸引了各班级积极参与,已经成为设备工程系学子每年期待的文艺盛宴。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团干部培训工作 下一条:端午“粽”动员——建筑系举行端午节主题文化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