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引领|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样板党支部建设|下载中心|关于我们
关于河南省教育厅“两红... 03-25
公 示 03-11
关于2023-2024年度“中国... 02-26
关于推荐参加2023年全国... 11-13
第七期“青马工程”推荐... 11-0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邮编:450064
电话:0371-55171835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校学生会主席团公开竞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 作者:华卉 点击:[]

各团总支:

为促进学生会优秀人才结构的形成和人力资源的储备,选拔优秀的学生骨干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维护学生权益,充分发挥校学生会主席团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本着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2017级学生对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公开竞聘。为确保此次公开竞聘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

1.校学生会主席

2.校学生会副主席

二、竞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要求: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鲜明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关心时事政治和校内大事,积极参加学校、系部、班级组织的各种政治学习。

2.道德品质素质要求:遵纪守法,能自觉维护校园安定团结的正常秩序,为人诚实守信,尊敬师长,礼貌待人,朴素大方,乐于助人,热爱劳动和公益活动,爱护公共财物,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具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在校无违纪行为。

3.科学文化素质要求:学习上要勤奋努力,能自觉完善和优化自身知识结构。

4.身体心理素质要求: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好,体育成绩良好,心理健康,面对竞争、挫折具有一定的承载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5.综合素质要求: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工作方式、方法恰当,能够正确的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兴趣爱好广泛,特长突出,有团结协作精神,并具有一定社交能力、语音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协助能力。

三、报名形式

1.各系推选:各系团总支可推荐1-2名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为校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候选人。

2.校级学生组织推选:校级学生组织部门可推荐不超过1名2017级优秀学生干部,作为校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候选人。

不论通过何种形式报名参加校学生会主席团公开竞聘的学生,都应在2018年12月19日16:00前,将个人报名表交于校团委办公室(图书馆东门一楼105),或邮箱发送至19461296@qq.com。

四、考察遴选

面试:通过自由演讲、随机问答等方式方法,全面客观了解认识竞聘者对竞聘岗位的认知。

五、公示及试用期

1.公示期间有异议者可通过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

2.试用期内凡有工作懈怠、不思进取、违纪者将予以解聘。

 

共青团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公 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与时代同成长,争做出彩河南人”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0371-55171835  邮编:450064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马寨经济开发区工业路中段 豫ICP备17006345号